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余额宝用户数增至2.26亿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1: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8月31日,公募基金2015年半年报已经全部披露完毕,在2593只基金中,天弘基金余额宝成为“最会赚钱”的基金。今年上半年,余额宝为用户再赚138.6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1%。

  数据同时显示,余额宝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宝粉,用户数稳步增长。至今年6月底,余额宝用户数已经增至2.26亿元,成为全球客户数最多的基金,相当于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余额宝用户。

  在众多理财产品中,余额宝始终做到严控风险,持续为用户创造稳定的正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都稳定地维持在3%-4%。天弘基金表示,未来余额宝会基于货币基金的本质功能,进一步拓展其便利性,平衡流动性和收益性。一方面,在消费端,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更加丰富自己的功能和场景,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另一方面,在金融端,通过为余额宝用户订制更丰富的产品,为其投资理财提供多样化资产配置的工具。(李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