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五旬保姆雇主家中自缢身亡 被拖欠2000元工资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9:05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万军  责任编辑:张明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上午,青山区建设七路一户居民家,一名保姆自缢身亡。死者丈夫透露,起因疑是她回家带孙子,但主人没有结算工资。

  昨日下午5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建设七路现场时,死者已被送往殡仪馆。死者的丈夫陈先生在现场痛哭不已。

  陈先生介绍,妻子何女士53岁,来自孝感农村。7月29日,她通过中介到这家做保姆,照顾瘫痪在床的81岁女主人。最近,因为8岁的孙子在老家要上学,何女士准备辞职回家照顾,但主人一直不给她结算2000多元工资。

  昨日上午,在洪山打工的陈先生接到妻子电话,称主人不发工资,她不知道怎么办。过了一会,他又接到妻子第二个电话,说主人要她找到人替换才让她走。不久,陈先生接到妻子第三个电话,让他赶紧过去找她。

  陈先生回拨无人接听。感觉情况不对,立即打的往青山赶。11时50分,他赶到妻子做工的住户家,发现妻子已在一个房间内自缢身亡,女主人在另一个房间内看电视。他连忙报警。

  女主人的女儿表示,何女士是母亲自己通过中介请的,平时只有二人在家。昨日下午,她接到警方电话后赶到现场,并不清楚事发经过。

  青山区警方证实,死者为自杀。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