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美票房:劳动节长周末票房低迷 《战争房间》夺冠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毛建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洛杉矶9月6日电(记者 毛建军)美国劳动节长周末票房持续低迷态势,《林中漫步》与《玩命速递4》两部新片上映成绩平平。上映第二周的《战争房间》夺冠。

  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美国劳动节长周末显然并没有将人们的脚步带到电影院,本周票房较上周微跌1.8%,入账8623万美元,续写着年度周末票房的新低。

  上映第二周的《战争房间》本周以935万美元的成绩战胜连续三周票房冠军《冲出康普顿》成为新科状元。《冲出康普顿》以885万美元坐到亚军的位子。这部2800万美元预算的小制作影片上映四周,已经为环球影业带来了超过1.47亿美元的北美票房。

  由Broad Green Pictures公司出品,罗伯特-雷德福主演的R级喜剧《林中漫步》周三(2日)在北美1960家影院开画,周末三天收入84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三。Cinemascore给予了B评级,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7%。

  另一部新片《玩命速递4》周五(4日)在北美3434家影院上映。这是吕克-贝松“玩命速递”系列的第四部,该片由男星艾德-斯克林替代了该系列招牌主角杰森-斯坦森。很不幸的是,缺少了杰森-斯坦森的新续集,首映周的成绩仅为713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第五位。这个成绩创造了《玩命速递》系列的最差首映周末成绩的纪录。大约13年前,2002年10月《玩命速递》第一部的首映周末成绩是910万美元,而2008年 《玩命速递3》的首映周末成绩达到了1206万美元。该片的口碑像其票房成绩一样不理想,Cinemascore给予的评级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低至18%。

  上映第六周的《碟中谍5》本周末收获715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四,这部派拉蒙公司1.5亿美元预算的动作片巨制,目前北美票房入账1.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5.09亿美元。上映第二周的《无处可逃》以544万美元位居第六。(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