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阿根廷男子囚禁妻儿遭捕 曾逼迫儿子吃狗粮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0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阿根廷司法部门消息人士5日说,阿根廷男子爱德华多·奥维多涉嫌囚禁妻子和患自闭症的儿子多年,还逼迫儿子吃狗粮、吸汽车尾气,前一天被警方逮捕并面临指控。

   【恶行】

  这名消息人士说,奥维多现年66岁,居住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他的妻子和儿子分别为61岁和32岁。

  法新社报道,这名狠心的丈夫和父亲白天把妻儿囚禁在用砖块、木头和铁条建成的牢笼中。牢笼的地上弃置着一袋袋的排泄物,狗粮、使用过的注射器和汽油罐也到处可见,地上还有奥维多明显用来捆绑妻儿的绳索和锁链。他据信是每天从牢笼铁条的缝隙给妻儿喂食。

  检察官亚历杭德罗·佩莱格里尼说,这处住宅还有一个条件极为恶劣的房间,是奥维多给妻儿过夜的地方,房间也被他上了锁。

  按消息人士的说法,奥维多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几乎不会说话,妻子也有精神疾病。他已将妻儿至少囚禁了两年。

  “这是个恐怖的故事。进入那个房间便能见识到真正的疯狂,”消息人士说。

  【受审】

  佩莱格里尼说,奥维多其他的孩子就居住在附近,但因畏惧父亲,对其所作所为一直保持沉默。最终,他的两个孩子选择了告发。

  调查中,他的一个儿媳说,奥维多脾气暴躁,总是威胁他人,“有一次,我们要求他(奥维多)给其妻儿洗澡,结果他拿着斧子就来了”。

  美联社报道,警方接到举报后,4日突击搜查了奥维多的住宅并将其逮捕。

  奥维多5日出庭受审,面临绑架以及让家人身处奴役状态的罪名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5年监禁。

  法新社报道,奥维多否认针对他的指控。佩莱格里尼说,奥维多将接受精神评估。

  5日,奥维多的妻儿已被入院接受治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