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纳税服务质量观察员把脉“助微”

  • 发布时间:2015-09-07 06:36:3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慈溪市国税局邀请两位纳税服务质量观察员深入企业,进行随机走访,详细了解该局优惠政策推送、纳税人学堂课程安排及“税贷通”落实情况。通过这样的外部监督,慈溪国税提高了纳税服务质量,确保“税惠”雨露遍洒“小微”企业。

  自去年建立纳税服务质量观察员制度以来,慈溪市国税局针对品质服务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作为该局纳税服务的“眼”和“耳”,观察员涵盖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企业家代表、商会和行业协会代表等,监督内容包括办税环境、办税流程、办税公开等,观察员有权参加分局纳税服务相关会议,有权对纳税服务进行明察暗访,有权了解所提优化纳税服务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陆艳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