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促成投资逾30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竞)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重庆市首届众创大赛8月26日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一批获奖优秀项目和创业团队将代表重庆创客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据了解,大赛共促成意向投资金额逾3000万元。

  据赛区组委会介绍,共有30个项目参加了决赛,涵盖了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在历时半年的赛程中,组委会先后组织了16场针对创业者的主题培训,以及10场投融资对接会。重庆高新区管委会还专门设立了3000万元的创新创业扶持基金,并与英特尔(中国)公司成立了联合众创空间。重庆市科委主任李殿勋认为,重庆赛区采取的“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服务创新”模式,充分调动了社会资源,吸引了风险投资、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园区、网络、媒体的参与,创新了商业模式,发挥了技术引领作用,使项目的未来发展潜力及市场预期更科学合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