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惊喜连连》商品大换血,你想要多少CC?

  • 发布时间:2015-09-06 11:06: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9月6日,今晚19:30播出的第四期《惊喜连连》节目将迎来一个重大的变化,那就是福利大~换~血咯!9扇门背后的商品几乎全部更新,更年轻,更“欢型”,更高端洋气、上档次!

  想看电影?不如看金利福《惊喜连连》!电影优惠券都摇给你!

  想去旅游?不如先看金利福《惊喜连连》!说走就走,看完再走!

  数码技术控?速速看过来!新款平板电脑、优雅笔记本、智能投影仪、裸眼3D,眼花缭乱了有没有?千万别乱,看准时机,摇,才是正道!

  想秀恩爱?先摇一摇!瑞士原装进口的真钻机械对表,送给挚爱的她,高大上地秀恩爱,晃瞎单身汪的眼!

  最近兴致大发?看金利福《惊喜连连》,现在连钢琴都有智能的了?能不能摇到?要摇了才知道!

  节目的“金主大人“,依旧在稳稳地幕后助阵呐!

  知识含量依旧走高,商品的福利力度却是一期比一期高。经过三期节目每周过亿的实惠大放送,第四期《惊喜连连》将更换大部分商品,给观众朋友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将与9月6日在CCYV-2播出,商品、福利即将“大换血“,你想要多少CC?摇一摇试试!我们CCTV-2不见不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