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9-06 01:30: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史俊斌)9月1日上午,为期9天的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其颁奖典礼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同时为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自6月启动报名以来得到陕西省政府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赛队伍各有特色、各领风骚:有洋溢青春气息、怀揣创业激情的大学生,有海归高学历的青年才俊,有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有失去光明的盲人,各路选手都在大赛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尽显风采,书写着他们的创业故事。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筛选,共有108家企业和团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评选,36家优秀企

  业和18个优胜团队最终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各拾万元,二等奖奖金各伍万元,三等奖奖金各叁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