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遭警方传唤

  • 发布时间:2015-09-02 15: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发言人2日称,警方将传唤前总理马哈蒂尔,让其就在周末反政府集会中发表的针对现任总理纳吉布的言论作出说明。

  在“干净与公平选举联盟”(净选盟)组织的持续两天的集会中,马哈蒂尔两度现身,向陷入经济丑闻的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施压。

  “马哈蒂尔在净选盟集会期间所做的一些言论,是警方采取如此行动的原因,”警方发言人称。该发言人还称,警察总监将传唤马哈蒂尔来作出说明。

  周末的集会被马来西亚当局宣布为非法集会。马哈蒂尔的助理表示,马哈蒂尔本周不在国内,预计下周会回国。

  “据我所知,警方尚未联系到他。我们会遵守警方的要求,”该助理称。

  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披露,自2013年以来纳吉布个人帐户有26亿林吉特(约合人民币39.61亿元)入账。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就此将纳吉布告上法庭。纳吉布本人坚决否认贪污指控,他的政府部长们则辩称,这笔钱是中东国家未透露身份者的政治捐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