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只要有创意,你就来吧

  • 发布时间:2015-09-02 15:31:3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晨报讯即日起,由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安徽省中设国旅文化有限公司、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江淮晨报承办的2015合肥市“李府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开通征集渠道。赶紧把您的好创意、好点子和我们分享吧。

  征集渠道 即日起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次大赛鼓励市民来担当设计者,为合肥形象量身打造文化创意产品。雕刻、编织、彩绘、漆器、布艺、佩饰、办公、瓷制品、印刷品、手工艺品等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擅长与创意来选择。

  所征集的文化创意产品,并不局限体裁,但需要将合肥的历史、人文、自然等文化元素融入在创意产品中,体现独特的合肥特色。创作出的文化创意产品,也有望被打造成为合肥的特色旅游商品,让来合肥旅游的游客,可以将美好合肥带回家。

  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我们的征集渠道将为你开启。

  好点子最多 可赢得5000元大奖

  为合肥打造文化创意产品,你的创意将最高为你带来5000元的大奖。

  记者了解到,大赛面向国内高等院校、设计单位、广告公司及其他广大创意设计爱好者。设计者需要在9月1日-10月30日提交作品设计稿。大赛将设立35个奖项,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5000元或等值奖品),二等奖4名(奖励奖金2000元或等值奖品),三等奖10名(奖励奖金1000元或等值奖品),优秀奖20名(奖励奖金200元或等值奖品)。

  大赛只需 提交设计稿和作品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不接受实物作品,参赛者需提交作品设计稿和作品照片。

  参赛者应提交作品设计稿、《2015年合肥市“李府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和《2015年合肥市“李府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征集活动应征作品创作者承诺书》。(相关表格可以到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下载)

  投稿方式

  邮寄地址:合肥市临泉中路合肥报业传媒集团江淮晨报品牌推广部(来信信封注明“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作品),邮编230011。

  电子邮件:发送至128884119@qq.com请注明“文化创意产品设计”

  咨询方式

  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

  (曹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