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巴要求伊朗取消大米和橙子进口禁令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5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巴《黎明报》8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伊朗联合贸易工作组于8月26日进行会谈,巴方要求伊朗取消对大米和橙子的进口禁令,称该禁令使得巴对伊出口从2010年的1.82亿美元降至2014年的0.43亿美元。目前大米出口占巴对伊出口总值的63%。

  双方还探讨了签订《双边最惠国贸易协定》、《兽医与动物健康合作协议》以及双方电子数据共享、为商人和卡车司机提供签证便利、在德黑兰举办巴纺织品展等事宜。

  会议讨论了促进双边贸易的“五年发展战略”草案,双方一致同意采取措施加强伊朗在中巴经济走廊战略中的作用,包括开放巴-伊边境市场、升级两国之间的公路和铁路网、建设仓库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