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通航强势亮相沈阳航展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31: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福建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福建通航”)首次亮相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并带来了澳大利亚首席特技飞行表演队野马特技飞行表演队,这也是野马特技飞行表演队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他们在航展开幕式上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在以“空中芭蕾”作为首飞引爆全场高潮之后,还带来了“单机特技”、“三机编队”等演出,尾旋、垂直爬升、翻筋斗、拉烟,令人屏息的“双机对飞”……一系列招牌式惊险特技表演动作引发现场观众的啧啧惊叹。

  表演队随后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在今后,福建通航将全权代理野马特技飞行表演队在中国区域包括特技飞行表演、飞行表演策划、商业飞行等相关事宜。

  据了解,福建通航是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在海西区域进行通用航空产业投资与建设的实施主体,致力于构建通航全产业链,并实现上中下游产业的串联。除了现有的福建多功能航空产业园、野马飞机制造项目外,投资通用航空文化产业,利用通用航空的魅力与影响力传播通航精神,也是福建通航希望实现的目标。此次获得野马特技飞行表演队在中国区域代理权,将世界水准的通用航空文化元素导入国内,正是福建通航搭建、传播通航文化产业的初步试水。(傅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