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研讨机电产品进出口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河北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市召开。河北省商务厅机电处、11个设区市机电办主任以及部分扩权县分管机电工作的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完成情况,分析了形势,查找了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河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裴世馨到会并讲话。她强调,各级商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全省机电产品出口下降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强出口基地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培育外贸发展新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力争机电产品进出口尽快止跌回升,努力实现全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平稳发展。会议期间,裴世馨还就“外贸企业有单不敢接”问题专程赴廊坊市富智康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陈高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