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廊坊市:政府常务会前集体学《条例》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30:4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召开的河北省廊坊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会前,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韶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等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就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廊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从政府采购主体、资金来源、信息公开等6个方面对政府采购法及《条例》作了解读。

  冯韶慧指出,《条例》的颁布施行,对于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促进廉政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建立公正公开、规范透明、公平竞争、监督到位、严格问责的政府采购工作机制,同时也为廊坊市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供了依据。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府采购法及《条例》的重要性,深入学习研究,遵循“讲程序、讲节约、讲服务”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好法律法规,切实指导实践工作有序开展。要提早科学制定本单位政府采购计划,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操作,加快预算资金执行进度,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