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倍宣布竞选自民党总裁 日媒:再次当选没悬念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日正式宣布将竞选自民党总裁。此次自民党总裁换届选举将于9月8日发布公告,20日进行投计票。此外,自民党前总务会长野田圣子也表示有意参选,但同时暗示难以确保20名推举人。

  报道称,安倍1日在前往东京都立川市视察防灾训练时向媒体记者表示:“为了摆脱通缩实现经济强有力的增长,出台了相应的政策。还任重道远。”他强调如果获得连任将重视经济政策。

  报道指出,关于此次总裁选举,自民党党内7个派系均表示支持安倍,即使野田圣子参加竞选,安倍再次当选也基本没有悬念。

  野田1日晚间在东京举行政治资金聚会,表示有意参选自民党总裁,但她同时表示,“正在像乌龟漫步般地开展活动”,暗示正苦于确保参选所需的推举人。

  自民党新总裁任期到2018年9月为止。安倍今年8月在山口市进行演讲时事实上已经表示将竞选总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