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联大讲堂 精彩开讲

  • 发布时间:2015-09-02 06:37: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华联发展集团主办的“华联大讲堂2015”开讲。当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做客华联大讲堂,为现场听众们带来了主题为“以心转物,做财富的主人”的精彩讲座。 据介绍,当天近千人共聚“华联大讲堂2015”活动现场。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笑东表示,华联大讲堂不仅是华联回馈社会的一项公益活动,也是持续关注社会热点、积极参与深圳文化建设事业的方式之一。

  据介绍,“华联大讲堂”每年均结合当年社会热点话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或知名人士进行演讲,自2006年首次开讲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共十四讲。

  (吴亚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