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原1891时光道(二期) 招商大会品牌云集

  • 发布时间:2015-09-02 03:37: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原1891时光道(二期)招商发布会8月27日在重庆南滨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逾300多位来自全国的知名品牌代表、行业翘楚出席了此次以“再鉴南滨”为主题的时尚盛会。

  据悉,在发布会现场,东原首次高调曝光了多家合作主力及知名品牌,包括重庆最大滨江影城UME、重庆本地独立书店精典书店、贵族精英专属的海派健身、铜锣湾茶餐厅、巴味堂、秋叶顶级日式料理、Restaurant A餐厅、厨板社以及重庆第一个纯公益美术馆;再加上该项目一期已入驻的星巴克、苗品记、BR冰淇淋、渝风堂……通过此次发布会,东原为来宾描绘了重庆滨江商业新格局的诞生。

  据悉,作为东原地产布局全国商业版图中的首席滨江主题商业,东原1891时光道恰好位于“万里长江第一路”的核心中段,紧邻地标性建筑——喜来登酒店,连接三大CBD,辐射全城。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