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始于世界 归于天筑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3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肖萌)8月29日,以“始于世界,归于天筑”为主题的建业天筑白金私人会所——天筑荟揭幕盛典,在建业天筑销售中心璀璨呈现。建业集团副总裁、建业郑州区域总公司总经理陈剑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建业天筑自面世以来,为中原大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而此次面世的天筑荟,不仅是建业天筑历经4年,斥资为巅峰人群量身定制的白金私人会所,更是天筑为中原打造的一个高端圈层符号。

  随后,陈剑、建业郑州区域副总经理王瑛和建业天筑、建业凯旋广场项目总经理陶黎明,共同为天筑荟揭幕剪彩。

  据悉,天筑荟是一个私密性和专属性极强的高端会所。“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的高端服务理念,聚合优质品牌商业资源,这是很多优质高端会所共同的服务理念。

  随着天筑荟的开放,客户的体验感越来越好,让河南真切地领略和触摸到建业·天筑这种同步世界、引领中原的新型生活方式,无形中推动了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据内部人士透露,天筑8月份的销售相当火爆,销售额已突破2亿元人民币。此次天筑荟的开启,再次证明建业天筑在中原高端住宅市场上不可动摇的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