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宏达新材复牌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51: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宏达新材的投资者等待了8个月最终等来的却是一个跌停板。资产重组失利的宏达新材昨天复牌股价就封跌停。截止到尾市收盘,宏达新材收报8.04元。

  消息面上,宏达新材公告称,由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德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导致重组进程暂停,重组各方近日签署了《终止协议》,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而分众传媒转身就移情七喜控股

  至此,停牌了8个月的宏达新材9月1日起正式复牌。开盘报8.04元,跌9.97%。截至收盘时,48万余手封单封死跌停。

  对此,财富证券北京东三环中路营业部总经理赵欢分析认为,宏达新材继续补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大盘近期跌幅比较大,加上数据分析近期复牌股都出现不同程度补跌。

  事实上,重组夭折后的宏达新材不仅要面临股价的下跌,公司公告显示,目前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德洪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收到调查结果通知,公司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的风险。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

宏达新材(002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