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商业实习项目迎来新一届中国大学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15-09-01 18:5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钟正杰):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赞助的迪拜商业实习项目近日迎来新一届28名中国大学毕业生,通过为期十个月的实习项目,在迪拜学习生活并接触全球商业前沿。

  猎鹰国际迪拜商业实习项目总监詹姆士·莫根表示,迪拜商业实习项目的核心是其桥梁作用,它搭建了学习、工作、文化交流的桥梁,提升实习生们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据了解,新一届28名中国大学毕业生分别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等,他们将在未来十个月内进行管理课程学习、文化交流等活动,同时还将在迪拜金融服务局、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司法管理局、迪拜工商会等机构定岗实习。

  迪拜商业实习项目于2014年正式启动,今年为第二届。该项目希望通过优质的课程提升实习生们的专业技能,培养未来的商业领袖,以满足业界需求。据了解,首届实习生中已经有十人获得并接受了其实习所在公司的工作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