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人物关注榜出炉 普京毫无悬念再次登顶

  • 发布时间:2015-09-01 18:3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1日报道,由俄罗斯“新闻综合分析系统” (SCAN)评选的俄罗斯媒体人物关注榜出炉。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媒体最关注的十大人物。八月份,普京共被俄罗斯媒体在政治、金融与经济等领域引用124949次。成为该榜单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人。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以52495次被引用位居第二位,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排名第三,共被引用50601次。

  入选八月份媒体最感兴趣前十位的任人物还有: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24 781);美国总统奥巴马(20 773);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8 402);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前总统(13 554);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3 070);法国总统奥朗德(12 856)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2 719)。

  据悉,该榜单的调查结果基于中央和地方的通讯社、电视台、广播、出版机构等媒体在规定期限内对特定人选文件的引用次数。

  “新闻综合分析系统” (SCAN)由国际文传电讯社创办,旨在为用户和获得电子档案的媒体提供信息和监测分析资料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