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澳洲旅游来济揽客

  • 发布时间:2015-09-01 11:31:4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 盖幸福)旅交会昨天结束,达成的各项合作开始落地。澳大利亚南澳洲旅游首次参展,也是首次针对山东进行旅游资源推广。

  澳大利亚南澳州与山东省是友好州省,明年是两地结为友好关系30周年。正是借助这次机缘,他们来到山东进行旅游宣传。南澳旅游局上海办事处营销项目经理吴蒙说:“山东游客对南澳旅游表现出极大热情,现场接受大量游客咨询,准备的1000份旅游宣传资料全被游客领走。”

  吴蒙坦言,山东赴澳洲旅游市场尚未成规模,如今尚属小众。红酒美食游、巴罗山谷游、澳洲自驾游等个性化、定制旅游产品较多,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对山东市场的营销力度。在这次旅交会上,很多旅行商和他们达成合作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