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广西企业联合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5: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企业联合会(商会)在乌鲁木齐市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副局长买买提江·阿布拉出席并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促进局发来贺电。陈树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部署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桂新两区经贸交流日趋活跃,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广西在疆企业有200多家,投资涵盖矿产勘采、工程机械、金融投资、电子商务、家居家具、商贸地产、餐饮烟酒、医药保健、建材五金等多个领域。

  “联结东明、贯通欧亚,立足边疆、商融天下”,新疆广西商会立下了宏伟的目标,首批会员企业共有100多家,致力于带动在疆广西籍企业商户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共同富强”的道路,共同为繁荣桂新两地经济奋斗。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