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邦执法人员突袭洛杉矶 4天逮捕244名无证移民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纷纷表示要对无证件移民采取强硬路线的时候,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已连续4天在洛杉矶地区采取突袭行动,逮捕来自21个国家的244名无证件移民。

  报道称,美国联邦官员于当地时间31日宣布,此次专项行动中,被逮捕者至少都有一项罪名。ICE官员也指出,这些人中,56%的犯罪记录属于重罪,包括儿童性犯罪、持有或贩卖武器及毒品。其余有严重违规或多项行为不端。

  负责执法和递解行动的地区办公室主任詹宁斯说,这次行动说明ICE继续努力逮捕并递解被定罪的犯罪分子和构成安全威胁者。将这些人从大街上抓走并驱逐他们离开美国,让社区更安全。

  据悉,根据ICE的数据,被逮捕者当中191人来自墨西哥,其余来自秘鲁、泰国、法国、加纳等国。

  报道指出,突袭行动是由ICE全国逃犯行动项目牵头,该项目最初是寻找不遵守法官递解令的移民。随后,它越来越多地被用于搜寻近期离开监狱、被定罪的犯罪分子。

  ICE说,并非所有被逮捕者都是暴力犯罪分子。那些已经有递解令在身或者被递解之后再次偷渡来美的人都将被优先递解,其余人有机会申请法官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