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火车站将对进京旅客二次安检

  • 发布时间:2015-09-01 07:29:4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董娉)8月31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近期要乘坐火车到北京的旅客注意了,郑州火车站安检升级,将在近期对所有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据了解,为确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安全,郑州火车站安检升级,将在近期对所有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目前,凡是进入郑州火车站内乘车的旅客,必须要在进站口接受行李和身体的安检,进入候车厅时无须再次安检。但对于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还将在候车厅入口处,进行第二次安检。

  郑州火车站已经将第1、7候车厅设为进京专用候车厅,并组织人员配合公安人员实施二次安检。安检要求基本和其他车次一样,不同的是进京旅客不能携带锤子等钝器或锐器。二次安检采用手持安检仪扫描,旅客不需打开行李,不会给旅客带来不便,也不会耽误旅客的行程。③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