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咸阳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9-01 03:33:2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31日,浙商银行咸阳分行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业典礼暨慈善捐赠仪式,标志着浙商银行在陕西省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正式营业,这是浙商银行服务陕西经济的又一重大举措,也为咸阳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浙商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在杭州市,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陕西等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30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初步形成。

  浙商银行咸阳分行行长申良表示,将紧紧围绕咸阳的城市发展战略目标,按照浙商银行全资产经营理念,打造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和针对性的服务模式,以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咸阳、服务咸阳。截至8月31日,咸阳分行向咸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等审批授信45.8亿元,目前已通过表内外累计实现投放14.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咸阳经济发展。

  近日,共青团咸阳市委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了“希望学子与你同行”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为了响应活动号召,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决定,将用于咸阳分行开业庆典的10万元活动经费全部捐赠,圆梦贫困大学生。(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