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奇酷手机可多旧换一新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51: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实习记者赵雯琪)昨天,360奇酷手机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手机以旧换新机服务,并首家推出“多旧换一新”的换机方式。

  360奇酷科技总裁李旺介绍,360公司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开始筹备以旧换新业务,通过国内最大的上门手机维修及换机平台360同城帮提供全网最高价格回收用户二手手机,用户在补贴差价后即可换购奇酷手机。此次参与置换的手机品类齐全,支持苹果、三星、华为、魅族、小米等共计24个手机品牌,型号多达512款,几乎覆盖市场所有主流手机型号,回收价格平均高出市场价格10%,而首批换新的对象是刚刚发布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

  另外,此次360同城帮和奇酷手机共同推出了全新的置换方式,支持多台旧手机置换一台360奇酷手机。如果多台旧手机总价值高于360奇酷手机全价,还可以现金返还超出部分的金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