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强风暴袭击加拿大卑诗省 至少50万人无电可用

  • 发布时间:2015-08-31 17:1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31日报道,横扫加拿大卑诗省的强烈暴风过后,救援人员31日进行灾后清理,风暴造成树木倒塌,压垮电线与汽车,估计至少50万人无电可用。

  据报道,卑诗水电局(BC Hydro)表示,部分地区恐怕得等到9月1日早上才能恢复电力。

  暴风30日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重创此区,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说,1名40多岁的女性与女儿走在萨里市(Surrey)街上时被倒下的树击中,伤势严重且有生命危险。

  大温哥华地区则发生大规模停电,卑诗水电局指出,到31日早上10点,仍有约18万户还在等着电力恢复。温哥华市政府接到超过1000通与天气有关的求救电话,包含房屋倒塌、毁损与淹水。(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