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工商联助推非公经济“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08-31 11:19: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七次主席(会长)会议、七次常委会日前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十届市委九次全会、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上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部署2015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上海非公经济走出去,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发挥重要作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雄传达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在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福禧传达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以及十届市委九次全会、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志雄结合中央、全国工商联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工作要求。赵福禧结合下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围绕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提出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