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确认部分 高管员工协助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8-31 14:29:2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8月30日晚间,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关于公司几名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有关问题,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之中,公司予以积极配合。同时,中信证券称公司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查找各项业务尤其是创新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严肃整改。

  此前的8月25日晚间,据新华社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

  中信证券8月26日曾发布公告称未收到任何通知。

  据财新8月27日报道,被要求协助调查的8人包括: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葛小波和刘威,中信证券权益投资部行政负责人许骏、证券金融业务线行政负责人房庆利、中信证券金融业务线的姚杰、中信另类投资部的汪定国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梁钧。

  新华社于26日凌晨还就相关部门披露的证券市场违规违法行为刊发时评。

  新华社指出,公安机关已掌握近期证券市场违法犯罪线索,中国的金融证券市场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任何组织违法犯罪,不管涉及什么人,司法机关都会一查到底、依法惩处,给资本市场参与者一个负责任的交代,使中国股市风清气正,开创健康、稳定、可预期的未来。

  中信证券8月30日还称,公司目前管理有序,运营稳健,流动性充足,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中信证券承诺,认真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唐莹莹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