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发内部信:公司正面临重大考验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2:2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信证券发内部信:公司正面临重大考验

  在中信证券的8名员工被要求协助调查之际,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总经理程博明昨天共同给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称,公司正面临重大考验,希望广大员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查找各项业务尤其是创新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严肃整改。公司目前管理有序,运营稳健,流动性充足,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希望员工坚守岗位,恪职尽守,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客户的服务和沟通工作。

  8月30日晚间,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8月25日,公司有几名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有关问题,调查尚在进行之中,公司予以积极配合。相关事项如有新的进展,且涉及公告事项时,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公告。

  中信证券表示,公司认真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感谢社会各界、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中信证券的支持和关心。证券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不仅关系到国家的金融安全和经济稳定,也是证券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信证券同时提醒投资者,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本报综合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