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款“地震责任”储金型家庭险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00: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近年来,我国巨灾频发,汶川地震、雅安地震以及菲特台风等自然灾害的发生,不仅给家庭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也给人身安全带来巨大隐患。为此,储金型家庭财产保险也就应运而生。

  日前,业内首款保障财产损失和地震身故的储金型家庭综合保险产品正式上市。据了解,保险产品优势在于首次将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资金安全保障三者纳入一体。同时,还针对城镇和农村家庭的不同用户,设计了四款产品,每款产品按照地震风险差异、房屋结构等维度提供不同风险保额的承保方案。

  其中,A、B、C三款主推城市市场,保险期限三年,A、B款每份保险储金5000元,C款保险储金由客户根据其自身财产状况自由设定。B款产品还带有收益,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对家庭风险保障和资金保值的需求。D款主推农村市场,每份保险储金有500元和1000元两种,保险期间分别为五年和三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