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登公司:未暂停银行理财产品开立专用证券账户

  • 发布时间:2015-08-31 05:42:2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登公司:未暂停银行理财产品开立专用证券账户

  日前有消息传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暂停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专项计划或信托计划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对此,中登公司8月30日在其官网发文,澄清相关传言。

  中登公司表示,近日微信等渠道出现不实传言,称“接到我公司通知,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暂停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专项计划或信托计划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

  中登公司表示,公司并未发布此类通知,相关业务规定也未有变化。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开立证券账户参与证券交易所标准化债券、信贷资产支持证券、优先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 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