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召开中韩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5-08-31 02:31: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安静记者吕兵兵)8月27日-28日,首届中韩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召开。本届研讨会主题为食品安全与生态安全,来自中韩两国的20多名从事农业科学研究的专家作了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中韩现代农业发展的特点和趋势、生态农业发展等方面。

  本届中韩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与韩国京畿道农业技术院共同举办,今后每三年举办一届。会上,山东省农科院和韩国京畿道农业技术院约定共同开展高产优质水稻品系培育等项目研究,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和更宽领域发展。

  据介绍,韩国京畿道与山东是友好省道关系,韩国京畿道农业技术院是隶属其政府的研究、推广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