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滦钱家营矿团委组建青年创新团队

  • 发布时间:2015-08-31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高智慧)二季度以来,开滦钱家营矿团委以激发青年管技人员创新热情为重点,挑选精英,创新立项,积极培育思维活跃、眼界开阔、范围广泛、知识全面、主动热情的“五位一体”青年管技创新团队,辐射带动全体青年管技人员为公司加快创新突破、提速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该矿团委以促进青年管技人员快速成长成才为重点,引导他们树立改革求变、创新发展思想意识,锁定范围、严格筛选,对全体青年管技人员专业及特长进行调研摸底,将有能力的专业技术青年和管理人才纳入选拔范围,并以技能考试成绩、单位党政正职意见、人力资源部日常考评结果为依据,搭建载体,最终选拔了综合素质较高的60名青年管技人员骨干,成立了“五位一体”青年管技创新团队。

  为正确引导青年管技人员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争创意识,该矿团委根据团队成员所学专业、个人特长特点,将“五位一体”青年管技团队又具体细化分为管理升级团队、技术创新团队、网络攻坚团队、建言创效团队和指导推进团队,采取分组负责、整体推进的形式,及时组织各团队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谋划推进改革创新工作,制定有效措施,早日拿出亮点和成绩,为尽快取得实质性效果打下坚实基础。为保证创新团队发挥实质作用,他们实时跟踪督导各分组工作开展情况,初步形成创新项目30余项,经过汇总筛选,最终确立创新立项项目16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