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西海岸新区12个智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 发布时间:2015-08-31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张涛 陈辉平 记者王建高)国家信息中心评测青岛中心项目、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青岛中心项目、飞机系统安装和特定风险分析仿真系统项目等总投资40亿元的12个智慧产业项目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集中签约落户,涵盖了信息软件开发、海洋信息服务、深远海导航遥感、飞机系统设计等多个领域,将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构筑以平台为支撑的新型产业生态体系,进一步推动青岛西海岸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青岛中心项目,主要建设软件评测实验室、信息安全实验室,提供软件评测、云服务平台、信息系统审计、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软件应用安全评测、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等专业信息技术服务。该项目是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唯一在国家级新区设立的区域分中心。

  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青岛中心项目将利用云计算技术构建海洋大数据综合服务应用框架体系,着力开发“海洋+”新模式的海洋大数据行业应用,建设海洋大数据共享云平台,提供海洋权益、海洋经济和海洋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的大数据信息服务,并将成为地理信息技术与文化相关产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孵化平台和高尖端人才聚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