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澳首次举行联合海军演习

  • 发布时间:2015-08-29 14:29:4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专电 印度和澳大利亚下月将首次举行联合海军演习。澳大利亚驻印度大使馆2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演习将在印度东海岸的孟加拉湾举行,内容包括反潜战和协调反潜演习。演习自9月12日开始,持续一周。

  澳方说,将派遣一艘护卫舰、一艘潜艇和一架洛克希德AP-3C海上侦察机等参加演习。印度海军一名发言人则说,印方将派出4艘战舰以及一架波音“P-8海神”侦察机。国立澳大利亚大学安全专家戴维·布鲁斯特告诉路透社记者:“印度知道它需要加强在潜艇尤其是反潜战方面的能力。”路透社报道,印度今年10月还将参加与日本和美国联合举行的海军演习,为8年来首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