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青岛路演中心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8-29 14:29: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27日讯(记者 刘相华) 26日上午,山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青岛)路演中心揭牌成立,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第二期网上投融资对接会举行。

  青岛路演中心是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与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中小企业局、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创设的,致力于打造整链条综合路演服务平台,开启了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综合路演新模式。

  该中心入驻地点为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依托蓝色经济区,辐射周边,主要开展中小企业项目展示、产品推介、品牌宣传、挂牌咨询、规范培育、融资对接、行业交流及后续跟踪服务,集聚资本市场资源,路演形式扩展为整链条的综合路演服务,打造适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成长的新生态和高端综合服务平台。

  会上,来自青岛的5家优秀中小企业成功进行了项目路演推介。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