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尾盘拉升站上3200点

  • 发布时间:2015-08-29 03:33:2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五大盘高开冲上3100点后震荡走高。受利好刺激,沪指尾盘拉升至3235.84点。军工股纷纷涨停,权重股集体托市,证金概念股井喷。市场一片红火,2200余股上涨,近600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4.82%,报3232.35点;深成指涨5.32%,报10800点;创业板指涨6.26%,报2082.12点。连续两日大涨收复部分失地,沪指本周跌7.85%,深成指本周跌9.26%。

  板块方面,所有行业板块均上涨。航空、船舶板块涨停,商贸代理、综合类、运输设备、通信设备等板块涨逾8%。石油、地产、有色、钢铁、煤炭股竞相猛冲,券商、保险、银行股强势依旧。卫星导航、军工航天概念板块几近涨停,充电桩三沙概念、体育概念、土地流转等概念股纷纷攀高,此外,30余只证金概念股涨停。创业板大涨6%重上2000点,90股涨停。不过,市场有分析指出,反弹中也暴露出些许问题,一方面是成交量有所释放,但总体依旧低迷;另一方面,个股全线爆发之际,仍是前期强势的国企改革、军工等拉抬,没有新的热点的迸发,操作热情难以延续。短期指数探底回升后有望构筑短期阶段性底部区域。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郑红伟表示,大盘成功回补3200点跳空缺口,短线处于强势反弹节奏中,这种强势短线来看,有较大概率还会延续。但大盘整体弱势并未扭转,不能稍微有所反弹,就将风险抛之脑后。接下来重点关注3400点也就是年线附近的压力,从移动筹码分布来看,浮筹主要集中在3400点至4000点之间,3400点上方将面临较大的套牢盘压力,如果大盘反弹至3400点一线受阻并发出反转信号,那么就是投资者减仓的时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