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银行与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8-29 03:33:2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8月26日,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与兰州银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艺融艺贷”系列产品首发仪式在兰州举行,今后双方将以创新发展文化金融、有效转化文化价值为目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合作,以期共同打造一个市场信用优良、交易流程科学、信息披露健全、金融服务完善的文化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双方合作,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将借助兰州银行传统金融渠道与互联网智慧金融平台,盘活甘肃省文化资源,在孵化、培育文化企业的过程中不断拓展各项金融业务合作。兰州银行则根据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提供的文化资源,开展多元化金融业务与服务,创新和发展文化金融业务模式。双方凭借在各自领域的雄厚实力,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创新优势,具体在文化产业相关交易资金清结算;文化产权交易信息集合、发布及宣传推广;文化产品产权投融资;创新文化金融业务;文化企业项目设计、上市孵化及并购重组等配套服务;文化产品资本化金融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