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粮食局检查组赴湖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07: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3日-24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吴子丹带领局仓储与科技司负责同志和中储粮总公司仓储管理部有关同志,赴湖北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一起参加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武汉市新洲区粮食收储经销总公司、中央储备粮武汉直属库、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大花岭直属库等企业现场进行检查,重点察看了熏蒸作业、进出仓外包作业、用电安全、防火防爆等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的情况,要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粮食企业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加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尤其是执行力的建设,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在鄂期间,检查组还调研了高温高湿条件下粮油度夏、虫霉防治及低温储粮、平房仓机械化作业等仓储新技术应用情况,以及基于库存粮食识别代码的粮库智能化升级和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对建立仓储设施保护制度的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