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画家秦语 推出第三本画集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33: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界画家秦语日前出版了《秦语画集·视界》,向深圳特区建立35周年献礼。这是他继《当代美术家·秦语画集》和《秦语画集·自然美》之后出版的第三本画集。

  51岁的秦语定居深圳20多年,他自幼受长安画派的熏陶,后在西安美术学院进修学习,深受石涛、潘天寿、吴冠中和荷兰油画大师梵高、法国油画大师莫奈的影响,曾在深圳、西安和香港举办过个人画展。

  《秦语画集·视界》收录了秦语的150幅油画。这些作品以花鸟、自然风光、自然美为题材,把东西方文化理念、思维情感、品格气质融入画中,充满了诗情画意,洋溢对生命的礼赞和对世界的感悟。(祁 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