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强力挺进资本市场 鼎辉集团步步为营

  • 发布时间:2015-08-28 06:36:1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步,一步一步。

  2015年8月21日,这一天注定会在鼎辉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鼎辉集团控股子公司——沈阳佳辉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新四板”挂牌上市。这标志着鼎辉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在鼎辉集团董事长王庆辉眼里,“新四板”只是企业与沪深证券交易所之间的一块跳板,“未来鼎辉将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走向A股市场,与合作伙伴及业界友人共享辉煌。”

  鼎辉·资本

  挂牌“新四板”

  挺进资本市场

  据了解,“新四板”是定位于主板、创业板之后的区域性资本市场,股权交易中心的服务对象是广大中小型、具备成长性、有价值的企业。

  2013年6月成立的沈阳佳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鼎辉集团挂牌“新四板”后,将会在资本市场平台上获得广泛关注,可以通过增发、配股等方式直接筹集资金。鼎辉集团在市场上地位及知名度得到提高,也有助于在间接融资市场上建立较高的信誉,形成信用建立效应,通过向银行抵押股权等方式间接筹集资金,可以解决企业的融资需求并降低风险。同时,挂牌过程也是对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公司战略、业务流程再造等规范和梳理的过程,可突破企业的发展瓶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从而产生客观进步效应。总之,企业提前到“新四板”规范和培育,可为未来进入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及海外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新四板”成功上市对于发展中的鼎辉来说,是迈向资本市场的拓局之举,是优质集团品牌资本秀的开端之役,为立足高远的鼎辉事业建立了新的里程碑。鼎辉掌门人王庆辉对此运筹帷幄,“登陆‘新四板’是为主板上市练兵。未来,鼎辉将以此为跳板,向‘新三板’进军,并将在三年内实现登录主板的目标。”公益事业遍地开花

  成绩斐然

  鼎辉·责任7月20日,鼎辉集团的荣誉墙上,又增加一块沉甸甸的奖牌:由于鼎辉投资集团在辽宁省开展的“公益万里行”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在发展公益事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工作突出,成绩斐然,被辽宁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及辽宁省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授予“辽宁省公益万里行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事实上,鼎辉财富的公益事业早已扬帆起航。

  鼎辉集团创立之初即发起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乐善公益组织。今年6月,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特聘王庆辉董事长担任爱国公益基金副主任职务。依托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的平台,乐善公益项目升级为“爱国公益基金乐善工程”。

  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是写在纸面,不是停留在口头,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7月,乐善公益组织捐助项目落地苏州,携手鼎辉苏州分公司,与当地共青团组织联合开办“心手相牵七彩课堂”夏令营。启动仪式上,“爱心小屋”的孩子们用《少年中国说》的朗诵赢得了阵阵掌声,这些孩子就是参加夏令营的农民工子女。

  在安徽,鼎辉合肥分公司将公益列车开足马力,为合肥市民带来了从健康守护到文化共享的公益系列活动,一场声势浩大的公益梦想行在合肥悄然兴起。

  在吉林,鼎辉集团作为双拥典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鼎辉通化分公司更是以征兵宣传队的方式与当地武装部联手,为向军队输送人才而全力以赴。

  在江苏,盛夏七月,一队统一身着“鼎辉财富”标识T恤的年轻人走向南京紫金山,他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个环保塑料袋,在行进的过程中不时停步,俯身捡拾路边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这个群体就是来自鼎辉南京分公司的员工,他们用默默的环保举动走遍“金陵毓秀”紫金山,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鼎辉启东分公司的员工历时三天,不惧暑热,不辞辛苦,行程数十公里,只为将一瓶瓶满含敬意的清凉送给需要的人手中,传递到善良的人心里。

  8月,尚在筹备中的鼎辉徐州分公司团队已经积极行动起来,秉承鼎辉领袖的博爱理念,自主发起公益献血大行动。48名员工共献血16000毫升,为缓解临床“血荒”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辽宁,7月31日,鼎辉集团举办的“鼎铸军魂辉耀国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大型联谊活动在沈举行。现场邀请了40余位老领导、老将军出席,与省内各界知名人士及鼎辉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军民融合发展。鼎辉·创新着力服务创新

  联手知名律所企业的飞跃发展需要以创新作为驱动力。在鼎辉,就有这样一群精英,执着于创新,倾力于创新。

  8月18日,鼎辉集团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鼎辉集团董事长王庆辉与盈科律所创始合伙人李华律师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谈及此次合作,王庆辉表示,“随着P2P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何能够更好地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如何合法规范操作,已经成为优质平台的重要指标。鼎辉财富与北京盈科的强强联合,一方面实现了两个行业优质平台的无缝对接,另一方面是鼎辉财富在面对国家政策利好和经济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鼎辉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在法律层面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合规的保障措施。”鼎辉·团队奥迪车大奖

  让员工放飞梦想在鼎辉,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渴望成为销冠,而从2015年7月开始,鼎辉销冠将获得一个更大的激励——将奥迪轿车开回家。用一个月的奋力拼搏,争取一辆奥迪车的荣耀,鼎辉为一线员工播下奋斗的火种。

  刘睿,鼎辉90后“小鲜肉”的代表,2014年7月16日加入鼎辉沈阳万鑫分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历练,迅速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佼佼者。在鼎辉,他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鼎辉给予他一个高起点的平台,这里的发展空间,这里的工作氛围,这里的“家文化”……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找到了事业的归属感。

  初涉P2P时,刘睿也经历了大多数年轻人职业生涯起始阶段都会遇到的瓶颈期,在最初的半年多业绩不见起色,曾让他一度陷入迷茫。在鼎辉的团队里,他学会了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位慢热型小将终于在后半年厚积薄发,成为万鑫团队的一匹黑马,成功斩获鼎辉首批奥迪轿车奖励。

  对客户负责,对团队负责——这是鼎辉沈阳龙之梦营业部经理李光宇恪守的职业准则。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他努力从专业的视角帮助客户打消风险顾虑,以债权模式、风控体系和资金透明度等维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理财规划方案,并以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最大限度地规避风险。凭借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干劲,他同样赢得了一辆奥迪车的奖励。在鼎辉,他已成为很多有志青年的榜样。

  值得托付的不仅是客户的财富梦想,更有鼎辉人的职业梦想。面对记者,刘睿和李光宇都表达了对鼎辉平台的感谢,“正是依托鼎辉大平台才实现了我们的小梦想。胜利的褒奖值得庆幸,更为珍贵的是投入与付出的过程带给我们的历练和成长。在鼎辉,可以尽情放飞梦想。”

  8月26日,鼎辉集团总部所在的北京长安街上一处四合院,画栋雕梁,重檐飞角,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气势非凡。

  王庆辉在这里正为鼎辉寻找着一条更为稳健、长远的发展路径。

  在他的谋划中,鼎辉对于社会的经济责任不仅局限于创造利润和纳税捐赠,更深刻的内涵是要以正确的方式进行业务运营,带动其他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关注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社会责任的履行效果扩大化,进而实现经济和社会层面的双赢。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