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入驻西安14年

  • 发布时间:2015-08-28 03:33:5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2015年8月28日,是民生银行落户古城西安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该行始终将支持陕西社会经济建设作为己任,紧抓西部大开发、共建丝路经济带、省市共建大西安等重大战略机遇,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产超过3000亿元。

  据悉,该行今年按照“三个陕西”建设的总体要求,一方面积极拓宽融资渠道,通过表内外资产支持地方经济750亿元,当年累计发放额近400亿元,贷款余额排名全省股份制银行第二,余额贷存比82.6%,比全省股份制银行平均水平高出11.8个百分点;其中小微企业余额名列全省股份制银行首位,累计投放额超过80亿元,小微客户数突破11万户,个人消费贷余额突破10亿元,较年初新增6亿元,累计发放额超过15亿元;另一方面不断加大普惠金融发展力度,积极强化物理网点布局和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已在全省建立了1家二级分行、22家同城支行、33家社区支行的服务网络,并自主开发上线了以智家生活为核心的社区智家金融服务网络,实现了物理网点与互联网金融的线上线下互动,切实解决了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的金融需求。 (谢小强 常晓旭)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