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20余家个体私营企业齐聚西安“找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28 03:33:2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日前,陕西个体私营企业促投资稳增长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陕西30余家银行、620余家个体私营企业齐聚西安找项目,寻融资。会上,西安银行还与陕西两家公司现场签订了2700万元的融资合作协议。

  今年上半年,我省非公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58%,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为53.2%,产业聚集和升级加速,快速增长的非公经济已成为我省经济追赶超越的新动力。为给这些非公有制企业制造商机,搭建项目和融资平台,日前,省金融办、省发改委、省工商局等7部门共同主办陕西个体私营企业促投资稳增长项目融资对接会,由政府各部门解读新政策、推介新项目,银行企业对接签约,使得企业之间互通有无,共同促进我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会上,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向每位参会代表发放了各级政府部门稳投资促增长的《发展政策指南》、解读13家银行融资政策的《融资政策汇编》以及涵盖农业、能源化工、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等九大类共180项投资项目。

  近日,西安银行还与陕西尚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钢研功能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700万元融资合作协议。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分别与建设银行、长安银行、西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支持我省个体私营企业发展、促进投资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