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万免费美牙活动来袭 美丽密码等你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2:0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健康洁白又整齐的牙齿,不仅可以为美丽加分,更为事业加分!这个你什么时候明白都不算早!改变笑容,改变人生,当你把新的笑容融入生活中的各个角落的时候,就会惊喜地发现,世界也因此变得更美好了!

  美加医学——超薄美牙贴面个性化定制领导者,于 9月1日至20日期间,联合时尚COSMO及其官方全国指定百强诊所,共同在全国推出大型公益活动 “改变笑容·改变人生”总价值1000万免费美牙项目,为渴望改变笑容,实现生活改变的梦想达人们进行全免费的美牙殿堂级服务。入选的梦想达人,不仅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的全口免费机会,还能有机会将携带你改变笑容感人的故事一起登上COSMO杂志,与更多的人分享你的幸运笑容。

  美加医学(股票代码:00876.HK)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的上市公司,MEGA品牌为全世界爱美人士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门诊治疗的高端私人订制口腔服务。现全球范围内,已超过10万人选择美加超薄美牙贴面来改变笑容。在中国,2000多家美加授权医院、口腔诊所服务网络全国覆盖。

  不论你是牙齿缝隙大,还是牙齿发黄发黑,甚至是四环素牙或者牙釉质发育不全!一直想告别“丑牙”的你,想要通过美牙改造自己,那就赶紧来参加美加超薄美牙贴面免费美牙的活动,夺成功之路入场券!微信号:美加义齿(meijiayichi)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