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江实业邀水皮谈房论股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1: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跌宕起伏,何时明朗?楼市下半年的走势如何?8月23日下午,在长江实业地产盛情力邀下,《华夏时报》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在重庆海逸酒店9楼,举行了一场“财智人生·赢领南北”主题财经讲座。

  据悉,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是当下极受追捧的财经评论家。在宏观金融产业的分析上,水皮做到了很多“第一”和“事前诸葛亮”。讲座上,水皮就目前中国股票市场给与会来宾独特的建议。水皮认为,把股票卖掉,买房、买地、买车,拉动消费是不错的选择。

  长江实业地产已入渝20多年,在渝打造的御峰、玥湖园、珊瑚水岸、逸翠庄园等高端大盘多次创造热销纪录,成为众多重庆高端品位人群置业的首选。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