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经评论家水皮 对话正荣财富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29:2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著名财经评论家、被业界称为“中国股市第一牛人”的水皮6月11日现身榕城,参加由福州正荣财富中心主办的“问鼎巅峰·财富共享——股市行情分享大会暨正荣财富中心产品说明会”活动现场,对一些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在论坛会上,水皮就近期国内经济深度调整、股市及不动产投资等话题展开主题演讲。水皮表示,近期股市跨越5000点,很多股票已经炒得很高,不建议新股民再进场。他说:“2015年下半年是牛市的下半场,最重要的不是想着资产还要增加几倍,而是及早落袋,保住这一轮牛市的‘胜利果实’。”他建议大家减少股票的配置,转向商业地产风险较小,并有持续稳定收益的不动产投资。

  正荣财富中心作为“福州唯一大学城商圈的综合体”,以40万㎡的体量,涵盖购物中心、步行街、复式公寓、高尚住宅在内的四大业态。该项目地处福州大学城高新区核心位置,辐射周边百万消费人群,地段优势显著;且项目毗邻规划中的2、3、8号地铁线,快速接驳全城,带来高效人流。据悉,正荣财富中心大学城旺铺和复式公寓产品目前出现未售先火的现象,20~400㎡黄金旺铺进入预约倒计时,35~64㎡综合体里复式公寓,正在火爆预约中。(林陈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