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燕郊网吧遭窃案告破 报警者为辽宁网上逃犯

  • 发布时间:2015-08-27 17: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廊坊8月26日电 (宋敏涛 张迎新)网吧的网管报警扭送窃贼给警方,没想到报警人竟是网上在逃嫌犯。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透露,在一起盗窃案件中,除抓获盗窃嫌犯外,三河警方成功查到一名辽宁籍在逃犯罪嫌疑人,并将其当场控制。

  据三河警方介绍,自今年6月份以来,三河燕郊开发区多家网吧相继发生电脑内存条被盗案件,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初步锁定嫌疑人。

  8月24日凌晨,一男子到燕郊某网吧上网时伺机实施盗窃,被网吧人员当场抓住并报警,随后几名网吧人员一起将该男子扭送至三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就在民警核查报案人信息时,发现该网吧网管王某(男,34岁,辽宁省人)为辽宁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民警遂将其当场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于2014年5月18日,在一快递公司办公室内与快递公司经理产生矛盾后,将其砍伤逃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被扭送的嫌疑男子李某某对其盗窃网吧内存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辽宁警方处理,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