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天果园启动O2O和生鲜扩品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8-27 15:30: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天天果园创始人王伟在北京宣布全面启动O2O和生鲜扩品战略。

  王伟表示,街边水果摊、大型超市等传统线下渠道已不是现代都市人购买生鲜的首选。随着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也随之改变,对于水果和生鲜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要求更高,同时快节奏的生活也使消费者的需求频次随之提高。品质、速度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天天果园洞察到这一市场变化,抓住消费者痛点,作出战略布局。天天果园O2O服务定位于满足白领上班时间随时随地选购水果的需求,在办公室消费场景下打造水果“外卖点餐式服务”。通过在各大商业圈布局线下实体店以及自建物流的建设,天天果园实现了最后一公里配送,只要用户在天天果园APP中的“天天到家”板块下单,在配送范围内的楼宇即可在2小时内收到所订购的小包装水果、果汁等产品。

  对于O2O战略目标,王伟透露:“天天果园以让全国人民吃上好水果的初心创立,深耕综合供应链6年,在B2C模式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现在实行的B2C+O2O的商业模式,将进一步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生鲜消费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便利、更新鲜的高品质生活。”

  此外,生鲜扩品战略将满足当今消费者对于“吃”的更多需求。王伟表示,此次生鲜战略的正式落地并非一日之功,天天果园早在一年前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品类服务,遂在官网开通抢鲜频道,并在测试周期内多次以订单数量领跑生鲜电商,在生鲜大战接连告捷。截至目前,天天果园已经开售超过200款水果以外的生鲜产品。

  (张云中)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